小黑皮走了。
 
  我不能再這樣.....與「生命」、「愛」有關的任何事,就是需要生命與愛去對待。
 
  三天的端午龍舟節,讓我離開學校,離開掃具室。在沒有縝密的安排下,牠就這樣走了。我很難不去想,好好的把一個生命養大,需要投入多少時間照顧?我愛不愛那些小貓?說真的,剛撿到時我可以說沒有感覺。可是隨著一天一天的照顧,餵養、清便、洗澡、逗弄.....我的生命便和這些小生命有了連結,有了羈絆。我愛不愛他們?我愛。我能不能把我所有的時間,所有的生命,投在他們身上?辦不到。好,即使不能投入所有時間,大部份的時間總可以了吧? 似乎也沒辦法。我的時間,有多少是屬於我自己的?龍舟節就讓我三天不見了。
 
  我可以事前把照顧的事安排好。 我可以的。 但我沒安排妥當。問題出在這兒。如果我真的,真的很愛這些小貓,I could have arranged all, really well.
 
  RECEKLESS
 
  對待生命與愛,What else do you need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uggle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