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人在高雄還是台北呀? 我之前打去高雄沒人接..打去墾丁更妙, 一個阿媽一直說"這裡沒有林俊宏這個人唷" 又一邊問 "你找他要做什麼...." ||| 最後結論是 "嘸...佳嘸記咧郎"....
 
  至於延續傳統嘛.....呵呵, 想到就無奈, 我接衛生組長的感覺讓我想到當兵時接參一的樣子, 交接都只有一個上午與一個下午....然後我就得擔起所有業務了.... 然後, 蠻亂的, 現在居然還要生上學期的行事曆....誰曉得什麼時候會有健康檢查, 什麼時候防登革熱, 什麼時候SARS......
  而且我不會批公文.... (還得找應用文來看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uggle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