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悶了整天, 因為我對學生發飆....
 
  服役後, 我發現吼人真的是很簡單的事情。可是, 大環境不同, 感受差很多。明明, 該是被吼的人難受, 今天, 卻是我很難過。
 
  I think ... that is against my nature.
 
  給自己一個目標:不再對學生生氣。改變學生的行為,我期望自己想方法...."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" 沒錯, 那是該努力的方向。
  還有....該計劃了....三天過去, 對於執掌業務一點進展都沒有....找死...真的是...
 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uggle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