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我接手了衛生組長,完全一個「菜」。
  英文教師接手衛生組長,若在附中,該會是件很怪的事。事實上,附中英文教師似乎是完全不碰行政的。(近年的例外是一個教師接任合作社某職)
  Well, obviously it's not the case in Huajiang.
  老實說,接任行政,我很擔心、很怕,至於憂心何物、懼怕何事,卻說不出來。或許,單純只因它是「未知」吧,like Dembledore said, "There is nothing to be feared from a body, Harry, any more than there is anything to be feared from the darkness.... It is the unknown we fear when we look upon death and darkness, nothing more." (oops...爆彈...)
  不過,這兩天還蠻開心的,因為我有機會可以放鬆自己。第一天是和以前的學生聚餐。他們沒什麼變吶~XD,很熟悉的氣氛,有愛玩的、愛鬧的,有帶遊戲的、耍冷的,也有嗆人的、莫明其妙被大家很有默契嗆的~~~:D
  現在再用"學生"稱呼,或許不適合了..畢竟早先就不是很正規的教師身份,而且現在他們也都要升大一,走在路上和別人講這群是我學生....別人絕對會有像MSN這樣的表情: ^o)
  後來的猜數字遊戲,耍了他們好久..:P 「這是多少?」「那麼這樣咧?」「這是幾?」「吶?」看大家後來完全不注意筆,而是聚精會神看我手勢,哈哈....笑到肚子小痛XD
  拍貼,完全被我毀了....又是流汗 表情又鬼 角度又沒抓好...><
  昨晚,睡的很熟吶~~
  很喜歡這樣的放鬆,很像新訓時收到信的感覺,即使看信時間不長,但那支持了我看信以外的時間。
  
  不曉得以後的生涯,能否再結如此的緣份?..我想不容易了~ 一年一年老~ Cedric & Harry, George, Fred & Herry, Tonks & Harry, Sirius Black & Harry, Hagrid & Harry, McGonagall & Harry, Dembledore & Harry....每年我都能看到16-18的小夥子, 但自己的角色, 會如上述一直換一直換.... (能到Dembledore還值得高興, 只怕馬齒徒長..)
 
  Grateful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uggle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