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週,亂糟糟的......
  颱風的洗禮、開學的紛擾、返校未到的處理(400多人未返校..)、衛糾的遴選、混血的王子、混血王子的背叛....(我也被"AB的CD"給制約了嗎....我的中文呀!!!!!)
  垃圾袋、掃具、資回、垃圾場、落葉場、廚餘桶、公文、請購、幹部訓練、第二次幹部訓練、講座、演習、健檢、學校日、巡堂、督晚自習..................廣播不下來的學生、通知單通知不了的學生。
 
  除了煩,還是煩。
 
  不過....還好,有一天跑去北市教師研習中心研習,置身山林;還好,有傳簡訊來跟我說明「音樂會票價」的學生;還好,有個晚上能和朋友出去吃麵、渲洩;還好,有個被推上班代的學生可以聊;還好,有個家族學妹喝下午茶;還好,有個學生家長用市話打我手機講了快一小時....讓我知道有個地方,有一群人,很想念我。
 
  每一番對話,都讓我獲益良多,且充飽了失去的電力。有你們在真好,謝謝你們。
 
 
 
 
  這次沒有忠實記錄,希望日後仍能記得這幾天滿滿的感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uggle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